Loading......
無標題文件
X
 
User ID :
Password :
Forget Password    Sign Up

公司簡介

Home > 繁體 > 公司簡介
   
 
 
 

  方全有現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一專業光學產品進口供應商,公司致力於光學產品的引進,產品來自歐美各大光學廠,產品品質值得信賴!方全有限公司為德國 Instrument Systems 公司在台的獨家代理商,IS公司生產製造之LED量測儀器不但符合「國際照明協會」(International C mmission on Illumination, CIE) CIE127國際規範,更是國際許多光電大廠引以為標準之量測儀器,如 CAS140D / CAS120 / LEDGON... 等等。

 

  方全公司能將此LED量測設備順利的導入台灣市場,著實地為台灣的LED產業提供了絕佳的量測設備及服務。

 

  方全是德國Instrument Systems公司的台灣獨家代理商,也是唯一通過ISO/IEC 17025校正實驗室認證的代理商,銷售服務遍及大陸和台灣,擁有最豐富的產線測試實際經驗。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