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全有限公司 -- PROFESSIONAL系列工作台
Loading......
無標題文件
X
 
User ID :
Password :
Forget Password    Sign Up
PROFESSIONAL系列工作台

 

 

 

 

 

 
Technical details 技术明细
 
 
 
专业工作站是一个高度灵活的保障性机房,开发了广泛的应用范围由ACI雷射。宽敞的工作区尺寸易于到达,并配备了一个大型的T型槽平板。这提供了一个600毫米×600毫米的夹紧表面,并加载份至100公斤体重。一个Z门户使400毫米的雷射z轴行程- 大型和重型工件的理想的先决条件。一个重点的发现者将有助于快速设置正确的Z位置。此系统也标记小部件的最佳解决方案。 x轴和任选可用的y轴放大的标记字段的总大小为350毫米×510毫米,使一个单一的操作的托盘部分在专业工作站中在标记。雷射在一次覆盖了整个加工区域。专业工作站是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根据雷射安全等级1和另有所指外,没有进一步的安全保护装置。因此,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传统的标记技术,即使是小公司。
 
 
 
 
 
 
Accessories 配件
 
 
 
一系列全面的配件使许多不同种类的标记要执行的任务。配件包括旋转轴环绕圆周打标,铝箔处理系统,卷取机,开卷机箔标签标记,类型板处理系统,自动标记类型板加上一个更大空间调整XL包。此外,工作站可适应个别请求作为一个特殊的解决方案。
 
 
 
 
 
 
Fields of application应用领域
 
 
 
工作站可以结合各类ACI雷射器。这使它适用于加工大范围的材料,包括金属,塑料,陶瓷,金属箔,玻璃和有机材料。该系统通常用于大批量或大又重的组件。
 
 
 
 
 
 
Software 软体
 
 
 
与工作站一起使用的MagicMark V3 印记软体使本文的印记,图形,能够编码如此的当做资料矩阵或在回转对称的细工品上的barcodes 、序号、理法和卷上的圆周印记。聪明的权利管理制度使不同值机员组的建立成为可能,如此对使用者的个别需求让系统的设定。甚至半自动的运算用独立的资料交换对不同的资料来源在没有任何的问题下是可能的。 MagicMark V3 操作软体被包含在镜之中

 
 
 
 

Dimensions:

1050mm x 760 mm x 1050 mm

Clamping Area:

T-Slot plate 600 mm x 600 mm

x-Axis:

400 mm travel distance

y-Axis:

240 mm travel distance (optional)

z-Axis:

440 mm travel distance

Laserclass:

1

Rotary-Axis:

360° (optiona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