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全有限公司 -- 脈衝雷射
Loading......
無標題文件
X
 
User ID :
Password :
Forget Password    Sign Up
脈衝雷射

 
  精密系列超短雷射系統(皮秒,picosecond)
 
 
精確
在過去的幾年裡,新的應用程序都出現在材料加工。適合高精密微細加工,產生微米級的功能,如孔和槽,同時避免熱損傷,並最大限度地減少熱影響區的目的,有必要發出中使用更短的脈衝。(皮秒)Picosecond的雷射的應用在很寬的應用範圍:微觀結構,劃刻和/或用於製造印刷電路板的鑽孔,成型和標記集成電路封裝,傳感器微調和修理光刻。他們是專為汽車和飛機零部件,微電子,生物技術產品,智慧型手機製造和太陽能電池生產鑽孔和雕刻。對於這樣的應用,FiberLAST開發FLAST精密光纖雷射系列。FLAST精密的 ​​皮秒脈衝政權提供能量,速度快,幾乎沒有明顯的熱效應。
 
 
皮秒脈衝的FLAST精密短脈衝的(ns,奈秒)系統的1000倍。這些短脈衝呈現卓越的邊緣品質,沒有融化,無毛削,無微裂紋,到相鄰的結構沒有造成損害,表面無雜物,無熱量轉移到周圍的物質。由於低溫消融特徵,的FLAST精度允許具有低吸收的材料,如玻璃或一些聚合物,是很難處理,與現有的雷射加工。精密FLAST光纖雷射系列微細加工中的應用程序和微材料加工應用提供了獨特而有利的結果。FiberLAST產生高度可靠的皮秒光纖雷射系統,  具有自主設計。
 
 
       
 
                           
 
 
 
 
 
 
 


gotop